總務部

總務部簡介                                        部長: 張子華執事

一 部門職責

        1. 負責主日崇拜的總務工作,包括設置影音、鮮花及場地等;
        2. 支援教會及各部於不同教會活動中使用影音及其他相關器材設備;
        3. 統籌文儀器材及所需設備之購置和更換;
        4. 統籌各項保養、維修及裝修工程;

二 工作目標

        1. 為弟兄姊妹預備合適的敬拜場地,讓他們專心敬拜神;
        2. 調校合適的音量及音色,讓弟兄姊妹能更好地聆聽神的信息;
        3. 為教會採購合適的器材,物資,提升辦公室的運作效率;
        4. 定期檢討教會的物資及設備是否能配合事工發展需要,並作出相關改善建議。

三 本年工作計劃

        1. 繼續支援各部運作。
        2. 整理教會影音器材、電腦及相關器材的物資清單,以檢討有關物資是否需要加添或更換。
        3. 裝備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參與影音事奉。

四 小組

      1. 影音組         主要負責崇拜的影音器材設置及操作,支援各部的聚會需要。
      2. IT 小組        負責教會內電腦及網絡維修及更新 。維護及更新教會網站和 Youtube Channel
      3. 攝影小組      負責教會活動的攝工作

五 期望

期望能成立一支維修隊,處理教會中的一些簡單維修,使神家整整齊齊。

彼前 4:10   各 人 要 照 所 得 的 恩 賜 彼 此 服 事 、 作 神 百 般 恩 賜 的 好 管 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