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 齊來參與《香港福音盛會2017》 – 楊靖紀牧師

牧者心聲

楊靖紀牧師

齊來參與《香港福音盛會2017》

籌備超過兩年的香港福音盛會將於本月底開始,而因著區聯會的推薦,我亦參與教牧人員組,與來自不同宗派的牧者一起推動是次大型福音佈道會。在三天前(11月9日下午),我在第11次會議中聆聽總幹事陳一華牧師的分享。他說上一次在香港舉辦類似的大型聚會已是十年前的葛福臨佈道大會。與上次不同的是,今次佈道會的所有講員、嘉賓和司儀全是「本地製作」(made in Hong Kong),並不須要借助外援。另外,今次大型佈道會應是最後一次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因政府擬拆卸大球場,興建啟德體育園,當中包括一座設有50,000座席的主場館。主若願意,十年後的大型佈道會應在啟德舉行。當然,一個大型佈道聚會需要動員不少人力物力,而按主辦單位的呼籲,我誠邀你們參與以下事奉行列:

1. 同心禱告:除了為所有事奉者、天氣、秩序等等祈禱外,大會於佈道會舉行前一晚(即11月29日,晚上7:30-9:00)在大球場舉行《祈禱奉獻禮》,盼眾堂會同心向主獻呈禱告。若主的靈感動你,就讓我們在大球場「舉起聖潔的手」禱告(提前二8)。

2. 投身事奉:是次大型佈道會需要大量事奉者,包括司事、音響、舞台、視訊、攝影、燈光等。你若有負擔並願作的心,即使只能出席一場,我也鼓勵你為主大發熱心。請你盡快登入(http://hkgospelfestival.org/)「義工招募大行動」並填寫表格。對我個人而言,我也參與陪談員組長的事奉行列。我心中只有一求,就是「祂必興旺,我必衰微。」(約三30)

3. 領人赴會:我想起自己24年前在英國讀大學時,有一位愛主的姊妹邀請我出席校園所辦的佈道會,而我便在那時蒙主憐憫。若沒有那位姊妹的邀請,我也許不會寫這篇牧者心聲吧!「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做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賽五十二7)願主的靈賜我們智慧與勇氣,把握機會誠邀親友出席佈道會。【註:各場門券現可在接待處索取,若想索取更多門券,可聯絡我或辦公室同工。同時,每場佈道會將有相當多人出席,所以鼓勵你與親友至少在聚會開始前半小時抵達大球場。】

在現今中國的政權下,香港是唯一一個城市可以自由地舉辦大型佈道會。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感謝神所賜的福,並求主藉我們賜福予香港。就讓我們同心期盼所有赴會者,「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太十七8),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