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 齡

2007/04/15 – 小組齊拉近 – 松齡小組 –

「總要肢體彼此相顧。」《哥林多前書》12:25

主題:珍惜與長者一起團契的日子

每主日清晨都是長者們最重視不過的美好時刻–主日崇拜、松齡小組(隔週進行),他們平均出席八至十人,除非身體不適,他們總會像赴筵席一樣,逢到必早,享用頭盆的團契生活,主菜的主日崇拜,A座贖愆祭室的松齡聚會,好像為他們打開了屬靈的窗子,送來是導師所預備的聖經主題講解,雖不是什麼釋經信息,但總能透過神的話有所認知,對信徒生活有所學習,今年還開始選用了浸會出版編製的課程:耶穌生平及基督寶訓,深信在真理聖靈的幫助下,長者們也必從中得著生命的餵養、生活的亮光。

近期眼見有長者面露疲態,也有行動不便的,不得不叫我們想起「松齡」年紀真的大了,這兩星期先後兩位長者因病安息主懷,被主接去,也提醒我們作後輩的,更要珍惜與長者一起團契的日子,彼此祝福,同述主恩。

感謝神,柴宣禮堂的大門總是為到來的人開啟的,早堂崇拜與松齡小組也成了翠樂長者睦鄰中心好幾位慕道長者到來的好地方,求主使用整個柴宣家,「老少同敬拜.共唱讚美歌」!藉教會的主日崇拜與團契生活,向未信主長者們傳遞福音,向年老信徒陪同成長,也盼望有心於長者事奉的弟兄姊妹加入服侍行列,因為能作在「老者」身上的,也就是作在主的身上,定必蒙主悅納。

松齡小組與之互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