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站 連 結

相關教會及機構

基督教宣道會北角堂

宣道會北角堂為本堂的母堂。宣道會北角堂的建立,始自一九五二年七、八月間,一隊調景嶺宣道聖經學院的暑期佈道隊,在北角海傍的佈道工作。同年十月十二月,北宣正式在北角道十四號地下成立。迄今五十多個年頭,仍為主作光作鹽,建立信徒,廣植分堂,傳播福音。

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

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於一九五八年成立,負責統籌、聯絡與協調各會員堂。一九六八年,為了使區聯會有更全面運作的能力,並加速宣道會本地化,聯會向政府申請註冊成為有限公司。逐漸香港宣道會成為一個植根香港本地、放眼全球,既已自養、復亦與各地分享資源的教會。

建道神學院

宗旨:本院旨在訓練教會及機構的專職事奉者及宣教士。惟隨著華人教會日趨成熟及社會的多元化發展,平信徒的神學裝備也成為學院致力參與的事工。

香港宣道差會

使命宣言:將基督的救贖與服侍帶給各族各民。

目的:關懷與服侍未得之民直到地極,傳揚福音,建立遵行大使命的教會。

明光社

我們的使命-明光社成立於1997年5月,是一個關注傳媒、性文化及社會倫理的非牟利團體:希望本著基督教信仰,藉研究、監察、教育及出版等工作去關心社會、服務人群。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腓立比書二:15-16

我們支持的機構

房角石協會有限公司

協會的「使命宣言」是:『本著耶穌基督的教導,以優質和專業的服務,關心中國的社群及教會,彰顯上帝的愛,提昇國民生命素質。』

香港威克里夫聖經翻譯會

香港威克里夫聖經翻譯會的使命為:旨在推動香港基督徒參與有關聖經翻譯之工作、研究及服侍,幫助各民族能用母語明白神的話語,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

國際主僕差會香港分會

國際主僕差會是一個因基督耶穌的名服侍人的基督教機構,致力在亞洲(如:尼泊爾、巴基斯坦、印度、中亞洲…)、中東和北非跨越文化服侍基督。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

完成主的大使命為本會的異象與使命。作為差傳事工的聯合機構,本會旨在結合香港眾教會、差會及福音機構的力量,同心推廣差傳異象,並協助堂會、差會及宣教士發展更佳的差傳事奉,以促進福音早日廣傳天下。

香港聖經公會 – 網上聖經

1950年成立,是聯合聖經公會(UBS)全球147家聖經公會成員之一,一直秉承「讓每一個人能以可負擔的價錢,獲得一本讀得明白的聖經」為宗旨,承擔中文聖經翻譯、出版、分發到社會各階層,並推廣聖經的使命。多年來出版及發行《和合本》、《廣東話聖經》、《呂振中譯本》、《現代中文譯本》、《新標點和合本》等聖經版本。2010年出版了《和合本修訂版》新舊約全書,繼續承傳《和合本》聖經近一個世紀對全球華人教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