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 給柴宣的信 – 神學生 王日勤

牧者心聲

神學生 王日勤

給柴宣的信

柴宣家眾弟兄姊妹!
願你們平安!時間飛逝,實習日子只剩下兩個月,上年八月與青少年團契到 長洲兩日一夜的生活營就如昨天的事! 從前我對於宣道會的認識不多,如今能到 這裡實習實屬恩典,感謝天父爸爸帶領我到柴宣家。我亦感謝楊牧師、兩位執事 (黎太和Jenny),以及執事會眾成員讓我有機會來實習。

另外,我要感謝楊牧師成為我的督導,常常給予我機會,因牧師一句「試下囉」,我就嘗試教導十堂的主日學。從前我不太願意嘗試新事物,但因著牧師的鼓 勵和支持,我就作出了這個新嘗試。轉眼間已經完成了七堂課,求主賜智慧能力 讓我能預備好餘下的三堂課。

我也要感謝青少年團契與我的同行,這八個月以來辛苦你們了! 與你們一起相聚是非常愉快的,縱然認識日子只有八個月,每次跟你們煮食的片段仍記憶猶新,還記得一次出外活動到農場,疑似有「潔癖」的我顯得非常麻煩,哈哈!多謝你們對我的接納。

自我來到柴宣家,有一件事非常深刻,就是定期有行山活動,這不但幫助我 操練身體(我本身體能十分差),更讓我有機會在行山的過程中能夠從忙亂中「靜」 下來。在學習當中難免會灰心失意,但在行山時看到一些美麗的風景,心境就開始再次回復平靜。

「自從九月到柴宣,定期行山體質轉」

最後,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對我的接納,不論是服侍、處事為人,我知道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很多,多謝過往不同肢體對我的鼓勵及提點!願天父爸爸賜福予各位!

主內

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