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 – 祂不在這裡!? – 袁慧玲傳道

牧者心聲

袁慧玲傳道

祂不在這裡!?

地上王長在這裡埋此地。一家四口有機會參觀一個擁有二千年歷史的廣州古墓–西漢南越王博物館。這主墓主人是身穿玉衣南越王,安放在兩層的木棺材內,主墓四方有15位殉人在旁(分別是家僕、皇后、四位娘娘、及9位其他人士)。墓內有玉佩印章、珍珠、玉器、讓主人可以在另一世界享用。主墓主人玉衣保護全身。只餘頭頂天靈蓋位置未被覆蓋,相傳這洞是讓主人靈魂可離開肉身,早登極樂。我對女說:這個王也不錯,只需小量珍寶及15個殉人!女說:相傳秦始王是以真人倒模,不知道他的秦俑石兵是流著多少個人的血呢?

西漢南越王及秦始王在地上曾擁有很大的榮耀,但主耶穌為天地最大的王,而祂比地上的王更有恩典:

地上君王欲追求不死。施恩主自願捨命。
地上王最終不敵死權時,需他人陪葬!施恩主為拯救而死。
地上王死時緊擁抱珍寶權力。施恩主並不無為自己下葬預備什麼寶物。
地上王白骨在棺中分化成灰。施恩主三天後身體復活。
地上王墓化成為歷史文物博物館,人可以知興替。施恩主不在這裡,墓穴成為得勝死權的慶祝會場地,主在天為我等預備永遠的家園。
地上王得到的只永遠停留在墓中。施恩主蒙天父賜予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國權擴展至地極。

當我們得到復活主的恩典時,願我們確信及遵行耶穌基督在聖經的話:「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6,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