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 BTS防彈少年團 – 袁慧玲傳道

牧者心聲

袁慧玲傳道

BTS防彈少年團

BTS樂隊防彈少年(韓星七人男團)的創作充滿青春,擁有不斷成長的「Beyond The Scene」活力。BTS各成員各自創作的公仔組合叫做BT21,其中一個公仔TATA是來自宇宙的,他想獨得全地球的愛。TATA靠愛心把手伸得更長,想在全世界每個地方都傳播更多愛心。他的手就能包圍全地球,身體也能變形得更多元化,大家都很愛TATA。

「防彈少年團」為英文縮寫的「BTS」(BangTan Sonyeon Dan),也增添了「Beyond The Scene」超越現狀「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的意思。團體剛出道時,防彈少年團的涵義為「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在BTS早期出道時被受很多樂人或聽眾的惡意及帶偏見的批評,直到多年努力後,這些人才見到BTS的成長努力及成就後,才真誠向BTS道歉。感謝早前的BTS在批評及偏見聲的現狀中沒有消沉,以青春的活力朝著夢想不斷成長。

BTS的成員愛音樂,愛跳舞,愛歌迷,愛自己,很多的歌迷聽著BTS創作的歌得著愛及鼓勵,走出人生低谷,充滿青春不斷成長的「Beyond The Scene」活力。大女兒說在低沉有壓力時聽著K POP,如BTS的歌,便能愛自己,心情變得輕鬆,有活力做功課、溫書及考試了,專心做自己當做的事。

在暑假有機會同大女看到BTS樂隊防彈少年(韓星七人男團)的「愛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台前幕後(Beyond The Scene)紀錄片。電影記載了樂隊去美國(洛杉磯、奧克蘭、沃斯堡、紐華克、芝加哥)、加拿大(哈密爾頓)、英國(倫敦)、荷蘭(阿姆斯特丹)、德國(柏林)、法國(巴黎),共10座城市21場分享音樂作品演唱的花絮。成員在幕後發生的生病受傷自我迷失中,仍堅決完成各場台前精彩的表演,力臻完美。

今年宣會教牧營營題是「逆流教牧、堅守主道」。願我們信徒及教牧在批評困難中,背後辛酸中Beyond The Scene,阻擋像子彈一樣的偏見免受影響。願在批評困難中,因主為救世人的救贖大功,我們能愛神、愛人如己,靠主耶穌的愛心把手伸得更長,彼此相愛;堅決把福音傳遍天下、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