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 恩典之路 – 劉珮敏神學生

牧者心聲

劉珮敏神學生

恩典之路

時光飛逝,2020年快要過去,我在柴宣家為期一年的實習已到尾聲。感謝神令我獲得了很多寶貴體驗及看到了很多美善的生命見證!也很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關愛!

實習由本年一月份開始,但不久全球就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教會事工由實體轉到網上。在整個過程之中,我見證着堂主任、同工及執事們的努力與靈活應變、弟兄姊妹之間的相互配合,令教會的日常運作及關顧(尤其是對長者的服侍)得以保持著,當中也見到神的恩手一直在承托著一齊。例如:當許多教會及機構因疫情緣故而引起財赤的時候,柴宣家的奉獻居然比去年多了4%。

教會財政穩健有賴於弟兄姊妹的愛心奉獻,我知道有兩位小姊妹每月將$40奉獻給柴宣家。這些錢在於我們成年人眼中,是一杯涼水的奉獻,但對這兩位小姊妹來說,這筆錢是值得重視,可以有所作為的。當我得知這件事情,不禁熱淚盈眶,她們純真奉獻及愛柴宣家的心,令我非常感動。

另外一個震撼我的生命見證,是我們敬愛的綺梅姊妹所作的。在頒布限聚令之前,教會有實體祟拜,綺梅姊妹雖然年屆九十五歲,但往往於崇拜前一小時,步態蹣跚到達教會。我問她為什麼每次這麼早來,她回答:「我約咗神,唔想遲到!我年紀大,冇用喇,行路慢吞吞,所以要一早出門口。」她對神的重視,令我激動得掉眼淚,心中默禱,求神紀念綺梅姊妹敬愛祂的心;也求神幫助我,當我年邁之時,還是可以這麼喜樂、這麼期待與神每週之約。

我會繼續為柴宣家禱告,記念漁進樓、衡怡中學及基督教少年軍的福音事工;也記念弟兄姊妹的身心靈健康。我也建議弟兄姊妹要多出席祈禱會,因為禱告是我們信徒的主要事奉之一,讓我們與全球的弟兄姊妹彼此記念,保持與主緊密的溝通。我很感恩可以在柴宣家事奉,感恩可以認識一班愛神的弟兄姊妹!感謝神令這一個神學教育歷程,充滿支持及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