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 不一樣的暑假 – 王日勤傳道

牧者心聲

王日勤傳道

不一樣的暑假

今年的暑假,對我來說實在與以往的暑假格外不同,第一,因疫情緣故有改動,只有約兩至三星期;第二,今年七月正式從學生及義務傳道身分進入半職傳道的身分;第三,一星期內參與兩個營會。

正因這個暑假短暫,行程更顯得充實,和宇清、Karen、勤勤合作籌備《Summer成長型@柴宣》,然後四人跟 Ceci 傳道一起參與營前訓練、與九位中學生參與區聯會青少年營會宣青 Bond,這些時間彷彿就如昨天才發生的事。當今日再想起這些事工時,不得不獻上感恩,天氣縱使時好時壞,但都沒有阻礙兩個營會的進行。此外,還記得在少青部祈禱會中,我們曾多次邀請弟兄姊妹為營會參加者的健康禱告,最後進行營會的日子裡面,大家都健健康康,實在感恩。

身分的轉換也為我帶來了更多感恩事,成為半職傳道,的確負責的事情會比以往多,壓力也會大一點,但感恩整個暑假有著 Ceci 傳道與牧師及以上三位導師的支援。有時壓力大時,只要想起這些同伴,都會較易釋放壓力。在此更要特別感謝宇清部長、神學生 Karen、導師勤勤的包容接納,處理兩個營會時,有時我會有遺漏一些事項,感謝你們願意補位,與你們合作,我感到非常放心和被接納。

一星期內參加兩個營會是很久都沒有做過的事,其中宣青 Bond 需要到不同地點進行活動,面對炎炎夏日,汗水也流了不少。有一天我們到沙灘玩活動,那天非常難忘,在排隊輪候玩活動時,大家一起到海裡玩水,玩得很開心、投入,參加營會過後,彷彿年輕十年,重回自己的中學時期。

現在的我就像中學生一樣,暑假過後需要收拾心情,然後努力每天的工作,同時期待著下一個長假期的來臨,與中學生肢體一起玩、一起相處之餘,也在信仰旅程中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