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 感恩柴宣家有妳(3月8日婦女節隨筆) – 袁慧玲傳道

牧者心聲

袁慧玲傳道

實感恩柴宣家有妳

(3月8日婦女節隨筆)

我很欣賞柴宣家這群忠心愛主的女性。身為婦女,我接觸得最多的、最能近距離地知道及欣賞的,當然也是柴宣家我們這群不同年紀的極可愛的女性:包括不同年紀的學生兒童、大專初職、成年女士、及長者女士(讚賞兄弟的話,留等11月19 日國際男人節時再口頭上讚美吧!)

祈禱:很感謝很多姊妹,忠心地代禱,無論是在教會恆常的祈禱會(週三晚8:00、第一及三週主日早上9:30),或是教會福音聚會的幕後/同步代禱。她們私下或公開的祈禱,深信已蒙上主垂聽及應允。

服侍:很欣賞姊妹們的手作,包括製作新年(或福音聚會/需要時)等福音掛飾或手工、製作/教導食物及食物分享、負責崇拜後茶點。一及二月份執拾教會東西時努力參與。她們有力的雙手支撐起半個美麗清明的天空,也滋養了我們的胃口肚腹。

關懷:不得不提的是,姊妹們長年地溫暖地關愛別人。謝謝妳們展示讚美操美麗的舞步及鼓舞大家長者們同運動,為姊妹們帶來了健康歡笑及支持關懷。謝謝妳們關愛行動,探訪問候有需要的、病患或老弱的教友及社會人士。感謝妳們出席安息禮拜,與喪家同行,讓喪家走出悲傷。謝謝你們在翠樂長者中心長年默
默地做義工,為見證福音,關懷社區老友記,不問他們信主與否,表達愛及關懷。

無論在教會歲首或年終感恩會或祈禱會,我心中都泛起以上很多姊妹們服侍的美好片段。最後心中決定,不單以口述,更是以筆錄,以永留謝意。我想到以文字記下,上主也是藉聖經作者以文字記下,好長久公開讚揚我們眾姊妹。馬可福音15:41:「就是耶穌在加利利的時候、跟隨他、服事他的那些人、還有同耶穌上耶路撒冷的好些婦女在那裡觀看。」願世世代代愛主、跟隨祂、服事祂的眾姊妹的見證,鼓舞眾信徒的心,同觀看等候祂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