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堂 簡 介

宣道會信仰的重點
本會篤信全部聖經為神藉聖靈所默示,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準則。本會會徽是由十字架、洗濯盆、油瓶及冠冕,四種圖案所構成,表達福音的完備性。

十字架: 象徵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捨身,成全救恩。
洗濯盆: 象徵神使我們成聖的恩典,每日過聖潔的生活。
油瓶: 象徵聖靈的全備作為,包括醫治我們身體的疾病在內。
冠冕: 象徵耶穌基督再來,及得勝的基督徒及獲得的獎賞。

上述四個重點,簡稱「四重福音」(The Four-fold Gospel)。

本 堂 簡 介

基督教宣道會柴灣堂有限公司(簡稱「柴宣家」)於1996年1月成立,母會為宣道會北角堂。柴宣家的使命宣言是「以愛燃亮生命、使人作主門徒」,祈盼會眾藉「靈命進深、使命承擔」(Mission and Deeper Life)成為廿一世紀的「宣道人」。秉承寶貴的屬靈傳統,堂會以佈道與差傳為事工軸心,並投放資源於少青事工。恆常的讚美操和街頭佈道已成為堂會服侍社區的活動,而有街坊因着我們的服侍認信耶穌基督。在這幻變世代,我們積極踐行牧養與福音使命。

在2023年,柴宣家以《與主結連、相愛互建》作為堂會年題,盼望弟兄姊妹進深連於堂會元首—主耶穌基督,從而見證基督、互助互愛。「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127:1)我們確信掌權和照管的神,並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認定祂,好叫我們時刻得蒙主的導引。